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鳥瞰牡丹江市西安區中興村田園風光

2021年07月22日16:08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牡丹江7月22日電 (方圓、李熙爽、蘇靖剛)牡丹江市西安區中興村作為第四屆黑龍江省旅游產業發展大會的29個重點觀摩項目之一,日前對稻田風光游覽和體驗區進行全面提檔升級,讓游客盡享田園風光。

稻田游覽區觀光棧道全長370米,整體設計呈“寶葫蘆”型,葫蘆嘴的位置設計了8米高的觀光塔,與峰悅汽車營地中的“琴鼓”造型南北呼應,漫步在棧道中或在觀景台遠眺俯瞰,美麗的稻田畫和村容村貌可盡收眼底。佔地5000平方米的稻田畫,由黃色、白色、紫色、紫紅色、綠色5種彩色水稻繪就“鄉村振興”四個字,被兩朵“牡丹花”和美麗的鄉村風光環繞。穿梭在稻田裡的觀光小火車,與觀光棧道實現了景觀融合,遠處青山環繞、近處亭台樓榭,形成了一幅秀美畫卷,充滿了詩情畫意。

除了休閑娛樂,這裡也是寫生、拍照的網紅打卡地。利用本地優質稻米的優勢,中興村探索走出了一條農文旅相結合的發展路徑,以獨特的田園魅力不斷地吸引游客到來。

(責編:李佳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爾濱魅力巡禮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紀錄片正式上線09: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