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高考本科一批次錄取院校A段7月23日10時二次網上征集志願

來源:生活報
2021年07月23日09:18 |
小字號

記者從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獲悉,黑龍江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一批次錄取院校A段征集志願投檔后,尚有部分剩余計劃,現進行本科第一批次錄取院校A段第二次網上征集志願。征集志願時限為:7月23日10時起至7月23日14時止,過時一律不予受理。征集志願有關要求如下:

一、凡高考成績在黑龍江省本科一批院校錄取控制分數線(文史類472分,理工類415分,含照顧政策分)以上未被錄取的考生,均可填報5個院校平行志願。

二、征集志願院校的收費標准、專業要求等仍以黑龍江省《2021年黑龍江省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計劃》及院校《招生章程》為准。有關本次征集志願的院校代號、名稱和專業代號、名稱詳見附表。

三、符合條件的考生可憑准考証號和本人密碼登錄“黑龍江省招生考試信息港”(www.lzk.hl.cn),進入“網報中心”點擊“2021年黑龍江省高考網上填報志願入口及志願查詢入口”,並按系統提示及要求依序完成填報征集志願的操作(網報服務電話:0451—82376072,82376270)。

四、凡高考成績未達到本次征集志願分數線要求,或在“黑龍江省招生考試信息港”上查詢到錄取結果的考生,將被拒絕填報征集志願﹔凡高考成績已達到征集志願分數線要求,並在“黑龍江省招生考試信息港”上查詢到“院校在閱”狀態,又被拒絕填報征集志願的考生,均為即將被錄取,院校不再退檔,隻待確定錄取專業及辦理錄取手續,請等候查詢錄取結果。(記者 呂曉艷)

(責編:王思迪、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爾濱魅力巡禮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紀錄片正式上線09: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