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擬任職干部公示名單(2021年09月23日—2021年09月28日)

來源:龍江先鋒網
2021年09月22日18:49 |
小字號

依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等有關規定,為加強干部選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監督,現將擬任職的干部進行任前公示(按姓氏筆畫為序),公示期限為2021年9月23日—2021年9月28日(5個工作日)。

於成學,男,漢族,1968年7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黑龍江科技大學黨委副書記,擬任省屬本科院校行政正職。

馬新,男,漢族,1967年10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省紀委常委、省紀委監委組織部部長,擬任省直群團組織正廳級領導職務。

王風華,女,漢族,1969年9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齊齊哈爾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黨組副書記、二級高級檢察官,擬提名為地級市檢察院檢察長候選人。

王永石,男,漢族,1969年11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七台河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擬任省直事業單位正廳級領導職務。

杜文勝,男,漢族,1968年11月生,在職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省檢察院辦公室(涉俄司法協助事務辦公室)主任、二級高級檢察官,擬提名為地級市檢察院檢察長候選人。

李翠霞,女,漢族,1969年2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東北農業大學黨委常委,省綠色食品科學研究院黨委書記、院長,擬任省屬本科院校行政正職。

楊勇,男,漢族,1974年2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綏化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青岡縣委書記,擬任地級市黨委副書記。

張林,男,漢族,1970年5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哈爾濱商業大學副校長、黨委常委,擬任省屬本科院校行政正職。

張春姣,女,漢族,1971年3月生,在職研究生,中共黨員,現任雙鴨山市委副書記,擬任省直事業單位正廳級領導職務。

周世興,男,漢族,1975年12月生,大學,中共黨員,現任佳木斯市公安局常務副局長、黨委副書記、一級高級警長,擬提名為地級市副市長人選。

對上述擬任職人選如有情況和問題,可在公示期內反映,反映情況和問題必須實事求是,應簽署或告知真實姓名、工作單位和聯系方式﹔對線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電話,公示期間不予受理。

受理單位:中共黑龍江省委組織部舉報中心

電       話:0451—12380

地       址:哈爾濱市南崗區果戈裡大街327號

郵政編碼:150001

中共黑龍江省委組織部

2021年9月22日

(責編:李佳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探秘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05:20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