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齊齊哈爾安全生產形勢持續向好

來源:齊齊哈爾日報
2021年09月23日10:18 |
小字號

中秋假期,齊齊哈爾市保持高度戒備,強化應急值守,全域實現“零事故”,安全生產形勢持續保持穩定向好。

假期期間,市縣兩級緊盯建筑施工、道路交通、觀光旅游、農業機械等重點行業領域,累計組成370余個(次)工作組,突擊檢查各類生產經營建設場所和車輛3000余個(輛)次,排查整治各類隱患問題4100余項,為全市節日期間安全穩定奠定了堅實基礎。

此外,為全面了解和掌握《市政府關於進一步加強水上安全工作的意見》貫徹落實情況,確保節日期間水上安全穩定,節前,市安委辦還協調相關部門組成4個工作組深入七區九縣(市),對以鄉鎮自用船舶為重點的水上安全工作進行了全面督查檢查,進一步推動縣、鄉兩級政府落實屬地管理責任,堵塞管理漏洞。(徐天石 記者 宋家興)

(責編:王思迪、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探秘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05:20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