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2021年黑龍江省網絡安全宣傳周

大興安嶺地區地縣兩級同步啟動2021年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2021年10月12日09:07 | 來源:網信大興安嶺
小字號
原標題:大興安嶺地區地縣兩級同步啟動2021年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10月11日上午,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2021年黑龍江省網絡安全宣傳周線上啟動儀式在哈爾濱市舉行,大興安嶺地區各縣(市)、區及地直、中省直各單位組織收看了啟動儀式。地委委員、地委宣傳部部長李佰錚在大興安嶺地區網絡安全應急指揮中心收看啟動儀式。啟動儀式當日,各地同步開展了精彩紛呈的啟動活動。

大興安嶺各地收看2021年黑龍江省網絡安全宣傳周啟動儀式。

10月11日下午,由大興安嶺地委網信辦、地委宣傳部、地區公安局、地區教育局等部門共同主辦的2021年大興安嶺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在加格達奇區新世紀廣場正式拉開帷幕。活動中,大興安嶺地委網信辦、地區公安局、電信運營商、加區政府、農商銀行等有關部門工作人員向廣大市民發放宣傳資料5000余份,鼠標墊、紙抽、停車牌等宣傳紀念品4000個。倡導市民強化網絡安全意識,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培養文明的網絡素養,讓網絡世界更加清朗健康,網絡屏障更加安全可靠,讓互聯網更好地服務群眾、服務社會、推動發展。

大興安嶺地區開展豐富多彩的宣傳活動。

在宣傳周活動期間,大興安嶺地委網信辦將組織相關部門深入到機關、社區、農村、家庭、企業、校園和軍營,開展形式多樣的校園日、電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個人信息保護日等主題日活動,擴大網絡安全宣傳覆蓋面。通過征集網絡安全公益廣告、設置網上有獎答題等形式,線上與線下充分結合,傳統媒體與新媒體共同發力,有效增強全社會網絡安全意識,普及網絡安全知識,提高網絡安全技能,進一步增強廣大人民群眾正確的網絡安全觀,推動全社會形成網絡安全人人有責、人人參與的濃厚氛圍,營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網絡環境。各縣(市)、區將同步推出精彩紛呈的網絡安全宣傳周系列活動。

大興安嶺各縣市區同步啟動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

(責編:王艷、趙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中華大糧倉 糧食產量連續十年全國第一04:33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迎來今年第一場雪00:33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