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2021年黑龍江省網絡安全宣傳周

伊春市委網信辦集中收看2021年黑龍江省網絡安全宣傳周啟動儀式

來源:伊春市委網信辦
2021年10月12日09:54 |
小字號

10月11日上午,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2021年黑龍江省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舉行了線上啟動儀式,伊春市委網信辦組織全體主辦單位集中收看了2021年黑龍江省網絡安全宣傳周啟動儀式,並同步啟動了2021年伊春市網絡安全宣傳周。各縣(市、區)也同步通過人民網、人民視頻平台收看啟動儀式線上直播。

本次網絡安全宣傳周將重點普及《網絡安全法》等網絡安全領域重要法律法規、政策文件、國家標准,不斷增強廣大網民網絡安全防范意識,提升網絡安全防范技能,增強廣大網民在網絡空間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積極營造全社會共同維護網絡安全的良好氛圍。

本屆活動以線上宣傳為重點,線上線下相結合深入開展宣傳教育活動。啟動儀式上發布了2021年上半年黑龍江省網絡安全態勢報告,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賈玉梅發表了致辭並和各地市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共同點擊啟動了網絡安全宣傳周。

接下來將分別開展校園日、電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信息保護日等主題日活動。

(責編:李佳慧、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中華大糧倉 糧食產量連續十年全國第一04:33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迎來今年第一場雪00:33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