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高考網報10月26日開始

來源:哈爾濱日報
2021年10月22日08:51 |
小字號

10月21日,記者從黑龍江省教育廳獲悉,2022年全省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報名工作將於10月26日至11月4日進行。

報名分為網上填報基本信息、網上交費、現場資格審查及信息確認。考生網上報名時間從2021年10月26日至11月4日(含節假日),系統開放時間為每天9時至21時。

考生網上填報基本信息、網上交費結束后應攜帶相關材料按區縣(市)招考機構規定的時間及地點進行確認。全省考生現場資格審查及信息確認於2021年11月16日12時截止。

戶籍和學籍在黑龍江省的應屆高中畢業生由考生所在中學負責組織,到區縣(市)招考機構指定的地點進行信息確認﹔往屆生及其他考生在戶籍所在市(地)、區縣(市)招考機構進行信息確認﹔在上一年度符合黑龍江省進城務工隨遷子女報考條件的復讀生到畢業年份學籍所在地的市(地)、區縣(市)招考機構進行信息確認。(記者 周雪莉)

(責編:王思迪、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中華大糧倉 糧食產量連續十年全國第一04:33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迎來今年第一場雪00:33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