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教育校園

黑龍江省普通高等學校藝術類招生考試相關通知發布

2021年11月11日08:34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10日,記者從省招生考試院獲悉,《關於2022年黑龍江省普通高等學校藝術類招生考試時間地點及有關工作的通知》發布。

據悉,黑龍江省2022年普通高等學校藝術類招生專業課考試分為藝術類專業課全省統一考試(以下簡稱省級統考)和招生高校自行組織的藝術類專業課考試(以下簡稱校考)兩種形式。黑龍江省統一組織美術與設計學類、音樂學類、戲劇與影視學類、舞蹈學類和書法學專業的專業課省級統考。考生如參加高校組織的黑龍江省藝術類省級統考所涵蓋和對應專業的專業課校考,須參加黑龍江省省級統考並取得省級統考合格証后方可報考。

統考具體考試時間為12月18日~28日,具體時間和考試地點見“黑龍江省招生考試信息港”網站發布的相關信息。

校考考試時間及地點,請及時關注所報高校網站,了解所報高校校考報名時間、報名方式、考試時間及地點。

2022年1月15日后請登錄“黑龍江省招生考試信息港” 網站(http://www.lzk.hl.cn)可查詢本人省級統考成績和是否達到合格要求。(記者 蔣平)

(責編:張齊、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呼瑪段迎來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龍江段改擴建項目交工通車00:54
  • 美麗中國:動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