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哈爾濱市通報12月11日新增確診病例情況

2021年12月12日10:27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2月12日電 (楊雪楠)來自哈爾濱市衛健委的消息,12月11日0-24時,哈爾濱市新增外省關聯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在道外區,為集中隔離觀察期間發現,已閉環轉運至市第六醫院進行隔離治療。

12月11日新增確診病例主要情況:

確診病例42: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現住道外區紅河小區。

目前,哈爾濱市六個主城區正在進行第五輪全員核酸檢測,請各區域內市民群眾按照社區(村屯)通知的時間段,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証件,及時前往採樣點進行核酸檢測。檢測時,請主動出示“龍江健康碼”等信息,全程規范佩戴口罩, 不插隊、不交談、不聚集,與他人保持1米以上間隔,聽從現場工作人員指引,有序完成掃碼、登記、採樣等工作流程。在等待核酸檢測結果期間,請大家自覺居家,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聚會、不聚餐。為確保核酸檢測全覆蓋、無遺漏,繼續對核酸檢測實行“龍江健康碼”賦碼管理,未按疫情防控要求進行核酸檢測的人員“龍江健康碼”將會調整為“黃碼”,督促市民盡快完成核酸檢測,待完成檢測且結果為陰性的,“龍江健康碼”會調整為“綠碼”。請廣大市民群眾按要求參加全員核酸檢測,因故未能按時參加檢測的,請及時主動進行補檢。

(責編:王艷、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中俄最大界湖興凱湖進入結冰期00:42
  • 黑龍江漠河迎來霧凇美景00:41
  • 雨雪交加中,他們撐起一條通行路00: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