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發布中高風險地區滯留考生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考試安排

2021年12月16日07:59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日前,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發布有關因黑龍江省封控政策滯留的各類考生參加全國碩士研究生考試安排。

  在省外參加考試因我省封控政策滯留我省的考生,請於12月17日12時前與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聯系,經審核同意后方可在黑龍江省借考。聯系電話:0451-82376257、82376058﹔聯系時間:上午8:30-12:30﹔下午14:00-17:00,逾期將無法辦理。因封控政策滯留在外省的黑龍江省考生,請於12月17日12時前與考點聯系。考生同時也需與滯留地省級教育考試機構聯系,方便省招生考試院與相關省對接。因封控政策滯留在黑龍江省中高風險區的黑龍江省考生,請第一時間與考點聯系。經省招生考試院確認同意在黑龍江省借考的外省考生,請考前在研招網重新下載打印准考証,填寫《體溫自我監測登記表》和《考生個人健康狀況承諾書》,考前入場時核驗“龍江健康碼”和“通信大數據行程卡”為綠碼,體溫檢測正常后方可參加考試。(記者 蔣平)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我國“最東高鐵”牡佳高鐵正式開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興凱湖進入結冰期00:42
  • 黑龍江漠河迎來霧凇美景00: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