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黑龍江省8名教師獲中國國際“互聯網+”大賽“七個一百”系列活動優秀創業導師

2021年12月31日17:26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2月31日電 (楊雪楠)近日,中國國際“互聯網+”大賽展示交流中心公布了“互聯網+”大賽“七個一百”系列活動百名優秀創業導師名單,黑龍江省共有8名教師獲評優秀創業導師。

“互聯網+”大賽“七個一百”系列活動由國家教育部發起,共有來自全國的數百名教師參選,黑龍江省教師入選人數位居全國前列,充分展現了龍江教師投身創新創業教育的熱情與風採。近年來,黑龍江省以“互聯網+”大賽及紅旅活動為載體,集聚社會各行各業創新創業資源,助力該省高校教師發揮教育引導和指導幫扶作用,取得顯著成效。

(責編:王艷、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哈爾濱新區疫情防控“十二時辰”05:37
  • 我國“最東高鐵”牡佳高鐵正式開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興凱湖進入結冰期00: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