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七台河市短道速滑教練員群體獲“龍江楷模”稱號

2022年07月21日15:40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7月21日電 (王瑩)近日,在第十屆“龍江楷模”發布儀式上,以孟慶余、趙小兵、張杰、張利增等為代表的七台河短道速滑教練員群體被中共黑龍江省委宣傳部授予“龍江楷模”稱號。

七台河短道速滑教練員群體是從事短道速滑事業的基層體育工作者,他們幾十年如一日,扎根業余體校、創辦特色學校,矢志為國家培養和輸送優秀后備人才,大力推廣普及短道速滑運動,用擔當奉獻和拼搏實干鑄就了龍江短道速滑世界冠軍堅實的“基座”,為我國冰雪體育事業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

發布儀式現場,通過視頻短片和採訪等形式展示了“龍江楷模”先進事跡,宣讀了《中共黑龍江省委宣傳部關於授予七台河短道速滑教練員群體、覃大清同志“龍江楷模”稱號的決定》,趙小兵、張杰、張利增上台領獎,教練員群體代表和小運動員們現場演唱了七台河原創歌曲《少年的心藏下星辰大海》。

獲得“龍江楷模”稱號的七台河短道速滑教練員們紛紛表示,要繼承和弘揚七台河歷代短道速滑教練員扎根基層、奉獻拼搏的優良傳統,在新的起點上再創七台河短道速滑歷史新輝煌,矢志不渝,接續奮斗,為黑龍江省和國家短道速滑事業培養輸送更多的優秀后備人才。

(責編:鄒慧、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速覽黑龍江省政務公開工作實施方案03:21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 上市在龍江,有扶持!有補助!02:4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