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哈爾濱市南崗區發布臨時性管控措施的通告

2022年10月06日08:23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0月6日電 (楊雪楠)哈爾濱市南崗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發布通告,決定自10月5日19時起,對部分區域實行臨時性管控措施。現將相關事宜通告如下:

一、臨時管控范圍:南崗區十字街、宣禮街、文昌街合圍區域。

二、管控要求

1.上述區域臨時封閉管理,區域內居民居家隔離、足不出戶、上門服務。

2.區域內人員一律賦黃碼,非必要不出小區,因就醫等特殊情況必需外出的需提前報備,由工作人員負責轉運至指定醫療機構就診。

3.區域內居民要主動配合進行核酸檢測,上門採樣。

4.區域內居民要做好自我健康監測,如出現發熱、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覺減退、腹瀉等症狀,請勿自行服藥,第一時間向社區報備,先行抗原檢測,專車轉運至發熱門診就醫篩查。

5.區域內經營場所暫停營業,外賣、快遞等人員不進小區,實行無接觸配送。

6.10月2日23時至區域臨時管控前離開小區的居民,應盡快返回小區,並配合採取相應的疫情防控措施。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 速覽黑龍江省政務公開工作實施方案03:21
  • 速覽黑龍江省穩經濟一攬子政策02: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