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黑龍江發布65個冰雪體驗主題目的地

2022年12月08日10:30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近日,瑞雪連降,江河冰封,處於祖國最北的冰雪大省黑龍江省已幻化為純白的童話世界,一步一景,景景生輝。今年冬季,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以“冰雪之冠·童話龍江”為主題,策劃推出了冰雪風光、冰雪體驗、冰雪文化三大主題產品,共計148個旅游目的地。其中,冰雪體驗主題目的地共65個,向全國游客發出今冬來黑龍江賞壯美冬景、享冰雪樂趣的邀請。

哈爾濱極地公園

這65個冰雪體驗主題目的地中,哈爾濱共12個,分別是亞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區、哈爾濱鬆花江冰雪嘉年華、哈爾濱外灘雪人碼頭、哈爾濱極地公園、波塞冬旅游度假區、楓葉小鎮溫泉、英杰溫泉小鎮、向陽溫泉小鎮、伏爾加庄園、哈爾濱熱雪奇跡滑雪場、東北虎林園、冰城航空低空飛行項目。

波塞冬旅游度假區

齊齊哈爾2個,分別是雁翔湖滿園度假村、奧悅碾子山國際滑雪場。

牡丹江9個,分別是鏡泊湖風景區、威虎山雪村冰雪游樂項目、牡丹江稻草主題公園、東寧冬泳表演賽活動、林海雪原風景區、橫道威虎山滑雪場、綏芬河國家森林公園滑雪場、東村滑雪公園項目、大灣滑雪場。

佳木斯4個,分別是富錦小河子農庄冰雪大世界、新中國第一集體農庄星火旅游區、街津口赫哲旅游度假區、大亮子河國家森林公園。

大慶3個,分別是大慶龍舟冰雪樂園、鶴鳴湖濕地溫泉風景區、連環湖溫泉景區。

雞西6個,分別是虎頭旅游景區、密山荷香園景區、虎林鑫人合滑雪山庄、新陽湖冰雪樂園、梨樹區猴石村玉潭湖、紅象歡樂谷水上樂園。

鏡泊湖風景區

雙鴨山3個,分別是青山滑雪場、聖潔搖籃山滑雪場、雲峰山滑雪場。

伊春16個,分別是南岔縣森林潑雪節、嘉蔭冬捕體驗特色游、五營國家森林公園、小興安嶺戶外運動谷、九峰山養心谷景區、峰岩山寨旅游度假區、朗鄉石猴山滑雪場、湯旺縣冰雪龍舟體驗、湯旺縣冰雪花燈歡樂園、鐵力日月峽滑雪場、鐵力歡天喜地冰雪樂園、永達工藝研學體驗基地冰雪體驗冬令營、伊美區梅花山庄2021伊春全國冬季鐵人三項賽、西嶺寶宇森林生態旅游度假區森林冰雪溫泉、溪水國家森林公園冬釣體驗、溪水國家森林公園冰雪樂園。

聖潔搖籃山滑雪場雪具大廳

七台河3個,分別是茄子河區鐵山鄉四新山庄、勃利縣九州雪域雪樂園、小城故事·冰雪谷。

鶴崗2個,分別是鳳凰山滑雪場、億豪馬術俱樂部冰雪樂園。

黑河4個,分別是北安市冰球館、紅河谷國際滑雪場、五大連池山口湖景區冰釣節、億龍滑雪旅游度假村。

綏化1個,是綏化金龜山庄。(記者 劉欣 文/攝)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