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龍督檢測公司通過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定

來源:黑龍江省人民政府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網站
2023年01月05日14:16 |
小字號

  近日,全國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了《關於對黑龍江省認定機構2022年認定的第三批高新技術企業進行備案的公告》,公路投資公司權屬龍督檢測公司位列其中,標志著龍督檢測公司順利通過《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辦法》(國科發火〔2016〕32號)和《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工作指引》(國科發火〔2016〕195號)的有關認定和評審,正式邁入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行列。

2022年第三批高新技術企業備案名單

  高新技術企業的認定對公司專利成果、研發投入、成長指標和人才結構等方面均有較高的要求。龍督檢測公司於今年開展申報工作,經過資料提交、專家評審、社會公示等環節嚴格審查之后,順利通過認定,榮獲“高新技術企業”稱號。

  此次稱號的取得是對龍督檢測公司科研能力和整體技術水平的有力証明,對於公司增強市場競爭力、吸引優秀人才等方面具有積極的促進作用。下一步,龍督檢測公司將以此為契機,不斷加強研發投入,提高技術創新能力,全面提升核心競爭力,依靠領先的技術、科學的管理、規范的經營奠定公司高質量發展基石。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