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教育校園

黑龍江省發布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開考計劃、考試大綱和教材目錄

來源:黑龍江省招生考試信息港
2023年01月05日14:33 |
小字號

關於發布我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

開考計劃、考試大綱和教材目錄的通知

現將《黑龍江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開考計劃》和《黑龍江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大綱和教材目錄》予以公布,請廣大考生周知並做好備考准備。

一、2023年上半年我省共開考36個專業,其中專科專業14個,本科專業22個,不重復開考252門課程。

二、經濟法學(獨立本科段)和石油工程(專科)兩個停考專業仍按舊專業代碼安排了部分課程的考試計劃,請相關考生及時報考,2023年下半年起所有停考專業均不再安排考試計劃。已停考專業尚未取得畢業証書的在籍考生,可改報其他相近專業繼續考試,或轉入其他省相同專業繼續考試。符合改報專業的畢業條件時,可申領改報專業的畢業証書。

三、有關考試課程、教材等變更信息,我們將在“黑龍江省招生考試信息港”及時更新。

附件:

1.黑龍江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開考計劃

https://zxks.hljea.org.cn/lzk/UploadFile/202304kkjh.htm

2.黑龍江省2023年4月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大綱和教材目錄

https://zxks.hljea.org.cn/lzk/UploadFile/202304dgjc.htm 

黑龍江省招生考試院

2022年12月26日

(責編:張齊、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加強數字政府建設03:25
  • 《成為你心中的哈爾濱》02:54
  • “大國工匠”百煉成“器”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