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龍江志願齊齊哈爾市小記者志願服務隊開始招募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3年02月07日14:27 |
小字號

即日起,龍江志願齊市小記者志願服務隊開始面向北三區在校中小學生公開招募第二批100名“小記者”。報名截止日期為2月20日。

龍江志願齊市小記者志願服務隊是報請市委宣傳部同意、省志願服務基金會嚴格審核通過,正式頒發“授權函”,由市志願服務聯合會於2022年7月18日組建成立的。項目以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所、站為主陣地,培養中小學生以“龍江小記者”的公益身份積極參加有意義的社會實踐活動,成為志願服務理念的傳播者、志願服務精神的行動者,不斷豐盈自己、濟助他人、服務社會,做一名新時代龍江好少年。志願服務隊每年擬統一組織開展4-6次社會實踐採訪和志願服務活動。自成立以來,已經組織開展了八次豐富多彩的活動。

報名學生要求身心健康、品學兼優、陽光樂觀、積極向上、熱心公益、組織紀律性強,具有一定的寫作能力。設立“家庭志願基金”家庭,可直接申請《龍江志願小記者証》﹔未設立“家庭志願基金”家庭,學生需要參加一次志願服務活動且在“龍江志願”平台有活動記錄方可有資格申報。申請報名聯系方式13946270533(微信同步)。(宋家興)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