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王文力率隊赴江蘇省南通市考察招商

來源:七台河發布
2023年02月08日09:53 |
小字號

  開年即實干。2月6日,七台河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文力率隊前往江蘇省南通市海林集團,考察項目,深入對接洽談。

  南通海林集團是集健康、能源、金融、服務四個板塊和生態消費品、綠色農業、綜合智慧能源、綠色金融投資、生態貿易、創意產業、循環經濟七大產業於一體的綜合企業集團,涉足新能源汽車、金融、置業等領域。產業基地布局全國華東、華北、華南、華中、東北、西北等區域。通過前期對接,海林集團擬在七台河市投資建設精細化工項目和風力發電項目。

  迎著綿綿春雨,王文力一行步履匆匆,抵達南通后立即驅車前往海安市海林集團有限公司。海林集團董事局主席費建明對王文力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考察團先后考察了江蘇飛亞化學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海林集團研發中心、企業博物館,隨后雙方就醋酸衍生品、高端抗氧化劑項目進行了深入洽談。

  王文力表示,按照黨的二十大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部署,圍繞省委建設“六個龍江”、推進“八個振興”,七台河市堅持“一區多園、五區聯動、產業集聚、錯位發展”,快節奏、大力度開展招商引資,努力把產業園區打造成為高質量發展的新引擎。江河經濟開發區作為省級化工園區,與海林集團發展規劃十分契合,雙方合作具有良好的市場機遇、廣闊的發展前景。要增進了解,加強交流對接,提振信心,在精細化工、新能源項目等領域積極合作,互利共贏,共同發展。七台河將以最大的誠心誠意,當好企業服務員,專人包聯推進,攜手加快項目前期工作,企業做好企業該做的、地方政府服務到位,提高效率,力爭項目早落地、早開工建設。

  海林集團董事局主席費建明表示,通過前期多次洽談對接,七台河優良的營商環境、優質高效的服務,更加堅定了投資的信心決心,將加快項目設計進度,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備,爭取早日獲批開工建設,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海林集團總裁侯一欣介紹了企業發展歷程、生產經營情況。副總裁兼南通歐貝黎新能源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韓志偉主持洽談會。海林集團有限公司總工程師朱亞明、南通歐貝黎新能源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總工程師楊勇、海林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秘書孫仲夏、南通歐貝黎新能源電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助力薛超然、南通歐貝黎新能源電力股份有限公司發策部副主任陳杰等參加洽談。

  市領導楊金銘、錢言考及市直相關部門、茄子河區主要負責人等參加考察。(記者 詹俊馳)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