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交投集團與北安市政府開展交流座談

來源:龍江國資
2023年02月24日16:03 |
小字號

2月21日,北安市委副書記、市長李華,市委常委、副市長張明宇一行到交投集團就項目合作開展交流洽談。

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尚雲龍代表交投集團向李華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北安市政府的信任表示感謝。他表示,自雙方達成戰略合作關系以來,多次開展洽談對接,圍繞黑龍江省北部區域中心城市建設深入謀劃有特色、有影響、有品質的精品項目。北安擁有良好的區位優勢、發展潛力巨大。交投集團堅持“城市發展合伙人”理念,發揮地市合作優勢,鞏固與地市合作成果,積極助力地方經濟發展。希望北安市可以結合自身優勢,進一步對市場進行探索、積累經驗,集團也將繼續針對自身的主營主業,與北安市繼續深入謀劃合作。 

李華代表北安市委市政府向交投集團給予北安的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他強調,目前雙方合作項目正有序推進中,交投集團對北安整體的物流板塊及其他產業布局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希望交投集團可以在農副產品現加工、貿易以及新能源等產業聯動方向上對北安市予以相應支持。北安市是哈爾濱市與黑河市之間的重要聯系節點,北安將繼續充分利用區位優勢,與交投集團積極合作,共同加快北安市省北部區域中心城市建設步伐。

北安市相關單位負責人﹔集團市場總監、市場拓展部(國際業務部)總經理謝雄,集團運輸產業部,權屬龍運集團、物資資源公司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烏蘇裡江濕地霧凇景觀美不勝收01:26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