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黑龍江省市縣三級聯動招聘會暨第四屆春風雲聘會啟動

2023年03月18日22:03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黑龍江省市縣三級聯動招聘會暨第四屆春風雲聘會啟動
黑龍江省市縣三級聯動招聘會暨第四屆春風雲聘會啟動

人民網哈爾濱3月18日電 (蘇靖剛)為保障企業用工,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困難人員等重點群體就業創業,3月18日,黑龍江省市縣三級聯動大型招聘會暨第四屆春風雲聘會在哈爾濱市拉開帷幕。在哈爾濱市會展中心,現場共有1566家重點用人單位參加,發布優質就業崗位2.6萬個。齊齊哈爾等12個市地分別設立分會場,67個所屬縣區同步舉辦招聘活動。

據介紹,此次招聘會為黑龍江省近年來規模最大的公共就業服務招聘活動,由黑龍江省人社廳、省發改委、省教育廳等20個穩就業專班成員單位共同主辦。共推出11.5萬個就業崗位,舉辦現場招聘會168場次,舉辦線上招聘會350場次,組織直播帶崗活動時長1350小時。

現場招聘會還設立公共就業服務成果展區、職業技能培訓區、創業項目展示區、勞務品牌展示區、法律咨詢服務區,邀請職業指導師現場為求職人員答疑解惑,開展簡歷診斷、面試技巧、職業指導、崗位推薦、職業規劃等一對一咨詢服務,同步開展線上互動交流,提供線上咨詢指導,為高校畢業生等求職人員提供服務。(圖片由人民網蘇靖剛拍攝)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