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哈爾濱市南崗區舉行2023年重點項目春季集中開工暨項目簽約儀式

2023年03月14日08:41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3月14日電 (尚城)3月13日,哈爾濱市南崗區委、區政府在南崗區高科技產業園區創業孵化基地舉行2023年重點項目春季集中開工暨項目簽約儀式。此次簽約儀式共簽約項目20個,內容涉及產業園區、數字經濟、平台經濟、商貿經濟、醫藥、新材料等眾多領域,總投資51.45億元。

“哈爾濱市南崗區既有城區的區位優勢,又有科技資源和人才優勢,同時具備成熟的產業基礎與一定的企業存量。”北京聯東投資集團哈爾濱公司總經理李瑞峰表示,近年來,哈爾濱市營商環境呈現持續向好態勢,作為外地來到哈爾濱投資的企業,聯東集團切身感受到了哈爾濱市政府為企業提供的政策扶持力度。

據了解,哈爾濱市南崗區委、區政府立足新發展階段,提出了“擴工業、復商業、強科技、興金融”的發展戰略。為進一步增強南崗區經濟高質量發展動力,結合區情實際,制定了《南崗區經濟高質量發展重點工作方案》,成立“擴工業”“復商業”“強科技”“興金融”、創意設計、文化旅游、建筑房地產和項目落地、招商引資、財稅服務保障、考評督導10個工作專班,將有利於調整南崗區經濟發展結構,吸引更多符合區域發展規劃的優質項目入駐,為經濟增長提供新動能。

日前,南崗區有22個重點項目實現開復工,14個續建項目全部復工,8個新開項目開工建設。2023年,哈爾濱市南崗區扎實推進重點項目建設,計劃開復工建設項目87個,其中新開項目21個,續建項目66個,總投資592.03億元,年度計劃投資116.4億元。南崗區全力推動項目建設全面提速,助力“開門紅”。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 烏蘇裡江濕地霧凇景觀美不勝收01:26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