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發展糧食和大豆油料生產視頻推進會議召開

2023年03月22日15:17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22日,全省發展糧食和大豆油料生產視頻推進會議在哈爾濱召開。省委副書記王志軍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王秋實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要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關於發展糧食和大豆油料生產重要部署,統一思想、提振信心,堅決打贏發展糧食和大豆油料生產這場硬仗,堅決扛起維護國家糧食安全政治責任。

會議強調,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點,宣傳好國家穩定大豆生產“一攬子”支持政策措施,落實好我省差異化補貼政策包,優化糧食收儲措施,進一步增加農民收益,提升農民種糧種豆積極性。要結合實際創設政策、挖掘潛力、組織銷售,加強跟蹤調度,強化協同配合,做好服務指導,運用“四個體系”閉環工作落實機制抓推進,用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檢驗“工作落實年”活動成效。要搶農時、保物資、防災害,統籌做好備春耕生產等工作,確保國家糧食和重要農產品穩定安全供給。

各市(地)、縣(市、區),北大荒農墾集團設分會場。黑河市、齊齊哈爾市、北大荒農墾集團,省農業農村廳、省財政廳作會議發言。(記者 李美時)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