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基層黨建工作重點任務推進會在哈爾濱召開

2023年03月23日15:46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楊博在全省基層黨建工作重點任務推進會上強調

以高質量基層黨建服務保障現代化強省建設

3月22日,全省基層黨建工作重點任務推進會在哈爾濱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二十屆二中全會和全國兩會精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基層黨建工作的重要論述,全面落實中組部基層黨建工作重點任務推進會部署和省委要求,通報2022年基層黨建重點任務“擂台賽”情況,總結交流經驗,部署2023年工作。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楊博出席會議並講話。

楊博強調,要堅持用新時代黨的創新理論凝心鑄魂,扎實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引導基層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深入推進抓黨建促鄉村振興,實施農村基層干部領航鄉村振興素質提升行動,大力發展新型村級集體經濟。強化黨建引領基層治理,加強社區工作者隊伍建設,提升網格化管理服務水平。開展新興領域黨建集中攻堅,做實做細新就業群體關愛服務,不斷提高“兩個覆蓋”質量。全面加強國有企業、機關、事業單位黨建工作,推動黨的全面領導落到實處。做好發展黨員工作,加強黨員教育管理。用好“四個體系”閉環工作落實機制,持續開展基層黨建重點任務“擂台賽”,推動基層黨建各項工作比學趕超、創先爭優,更好服務保障龍江振興發展和現代化強省建設。(記者 邱麗娜)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