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徐建國到哈爾濱市雙城區調研民營企業

2023年03月23日21:00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3月23日,黑龍江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徐建國帶領部分包聯企業負責人深入省工商聯副主席企業調研並召開座談會,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聽取大家意見建議,協調解決企業困難訴求。

徐建國先后來到飛鶴乳業哈爾濱工業園區、天順源清真食品、森鷹窗業、黑龍江盛龍實業、老村長酒業等五家企業,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對企業在技術創新、產品研發、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成績給予肯定,鼓勵企業持續加強技術研發,提升創新實力,提高產品性能,把產品做精做優,把企業做強做大。

隨后,徐建國主持召開包聯企業座談會,宣講全國“兩會”精神,現場研究解決包聯企業反映問題。徐建國強調,廣大民營經濟人士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營經濟的重要論述,深刻理解“兩個毫不動搖”“三個沒有變”的精神實質,堅定發展信心,始終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要認真踐行新發展理念,積極融入和服務構建新發展格局,錨定建設“六個龍江”、推進“八個振興”目標任務尋找商機,聚焦主業、堅守實業,強化創新賦能,自覺走高質量發展道路,為龍江振興發展作出更大貢獻。各級黨委和政府部門要推動包聯企業工作走深走實,強化惠企政策精准落地,及時幫助企業解疑釋惑、紓困解難,切實當好促進企業健康發展、高質量發展的“服務員”、“清障員”和“聯絡員”。

省委統戰部、省工商聯、省商務廳和哈爾濱市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和座談。(記者 桑蕾)

(責編:趙爽、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