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佳木斯:多家民企“走出去”找項目

2023年04月10日08:30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近日,佳木斯市促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專班相關負責人帶領市、縣(區)委統戰部、工商聯、非公經濟辦和民營企業家代表等人員組成考察團,赴全國經濟發達地區及民營經濟示范城市開展考察調研。

考察團通過異地商會、在外鄉賢的溝通聯絡,“以情招商、以商招商”,赴北京、台州、深圳、廣州、泉州、青島6座城市,走訪8家民營企業、17家商(協)會、工商聯、研究院所,宣傳推介佳木斯市良好的營商環境和資源優勢。

參加考察的各縣區和民營企業先后與廣東健力寶、深圳望家歡、廣州煒洹、唯歐、中洲等企業在智能通風設備和陶瓷制品加工、工業地產和農產品加工、預制菜加工項目等方面初步達成合作意向,並邀請青島市、泉州市、台州市重點企業、商會赴佳考察交流,促進招商項目對接。

佳木斯市工商聯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考察對接活動,進一步學習了先進地區在完善政策服務、支持改革發展、完善組織保障等方面的先進經驗,今年將繼續搭建“以情招商”“以商招商”“精准招商”平台,落實好“佳木斯市民營企業家日”活動,舉辦名優產品推介會、融資對接會、用工招聘會、民營經濟宣傳周等系列活動,在全社會營造親商重商的良好氛圍,系統構建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體系框架,創造優良的政務服務環境、政策支持環境、市場環境和社會輿論環境,打造“投資創業到佳木斯、富民樂業在佳木斯”的金字招牌,創建民營經濟友好型城市。(見習記者 王陽陽)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樺川:鬆花江干流實施防凌爆破00:12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