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新產投集團組織培訓班赴江蘇省考察學習

來源:龍江新產投
2023年05月16日14:47 |
小字號

為扎實開展主題教育,通過全面對標一流,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5月8日至12日,新產投集團組織干部培訓班赴江蘇南京調研學習,培訓班由集團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高尚國帶隊,集團人力資源總監蘇冠英、黨委組織部(人力資源部)、黨群工作部相關人員、各權屬二級企業黨組織副書記參加。

為期五天的時間裡,學習班成員走訪了江蘇交通控股有限公司、江蘇匯鴻國際集團、江蘇蘇美達集團、南京東南國資投資集團、中智江蘇經濟技術合作有限公司等企業,邀請黨建和人力資源方面專家,為大家講授《如何做好新時期黨建工作》、《薪酬績效與干部體系建設》等課程。

到訪企業對新產投集團干部培訓班一行表示熱烈歡迎,相關負責人分別介紹了本企業的業務范圍、經營情況、戰略目標,以及為當地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著重分享了企業黨建、生產經營、文化、干部隊伍、人力資源等方面的典型經驗做法。他們希望通過此次調研交流,加強與新產投集團的溝通,爭取在黨建、經營等多個方面,形成南北互動的良好局面。也希望有機會到黑龍江,考察大工業、大農業、大生態等方面的建設成果,進一步交流經驗,深化多領域合作。

高尚國對到訪企業高度重視此次活動,精心組織交流座談、分享寶貴經驗表示感謝。他向到訪企業介紹了新產投集團的功能定位、兩新投資、項目建設、以及黨建和人才隊伍建設情況。他表示,作為省級戰略性新興產業和高新技術產業的投資及資本運營平台,新產投集團結合省委省政府“4567”現代產業體系建設,正在推進集團“3565”戰略加快實施。舉辦這次培訓班,就是結合主題教育工作,向江蘇省優秀企業學習,通過學習先進、對標一流,推動廣大干部職工提升工作能力,為集團高質量發展,為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更大的力量。

培訓班期間,全體學員參觀了到訪企業的展館、黨建活動室、文化活動中心,與黨建、業務、人資等部門負責人交流探討,就熱點難點問題向授課專家虛心請教。全體學員表示,此次培訓班內容豐富、收獲滿滿,大家一定要將學習到的知識,盡快應用到實際工作中,為南京之行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在南京期間,全體學員到雨花台烈士陵園,向英烈敬獻花圈,重溫入黨誓詞,賡續紅色精神,感悟初心使命。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