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加強基礎設施建設 改善職工群眾生活環境

2023年05月26日18:14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5月26日電 近日,在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供熱管網改造項目的施工現場,機器聲轟鳴不斷,施工車輛穿梭往來,現場一派繁忙的作業景象。

改造后的瀝青混凝土路面整潔如新。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供圖

改造后的瀝青混凝土路面整潔如新。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供圖

近年來,梧桐河農場著力解決廣大職工群眾最關心的民生問題,做實做細“民生工程”建設,提升職工群眾幸福指數,為企業和諧發展奠定堅實基礎。據了解,2022年梧桐河農場投資2900萬元實施公共基礎設施項目建設,通過加鋪瀝青混凝土路面、場區道路破損路面修復、污水處理廠提標改造、排水石籠護砌等項目建設,有效改善了職工群眾的生活環境。

下一步,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將持續加大基礎民生工作建設力度,進一步提高環境整治標准,努力創造整潔舒適、管理有序的人居環境,不斷提高職工群眾的舒適度、滿意度、幸福感。(尚城、安雪亮)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 黑龍江開行國產品牌汽車中歐班列0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