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哈爾濱市呼蘭區舉行產業資源對接大會 34家企業集中簽約

2023年06月01日17:04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6月1日電 5月31日,哈爾濱市呼蘭區召開產業資源對接大會,進一步擴大呼蘭經濟開發區與國內優秀產業資源項目的對接與合作,放大優勢、發展特色,加快打造呼蘭筑巢引鳳的新高地。34家企業與呼蘭區政府集中簽約,總簽約額60.62億元。

龍江光谷產業園項目是呼蘭區委、區政府舉全區之力打造的起步示范區,也是呼蘭經開區未來經濟發展的核心引擎。在產業資源對接大會現場,中電光谷集團北方區副總裁楊玉龍與呼蘭區委副書記、區長呂海東就龍江光谷產業園項目進行了完工交接。

近兩年,新一屆呼蘭區級班子聚焦助力哈爾濱市“七大都市”建設,奮力開拓呼蘭“二次創業”新征程,科學提出了聚力實施“七大戰略”、全力打造“七彩呼蘭”發展思路,突出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第一要務,圍繞商貿、文旅、綠色食品、裝備制造、新能源等領域開展精准招商,持續加大呼蘭經濟開發區平台建設,不斷優化營商服務軟環境,全面培育經濟增長新動能,經濟社會呈現穩定向上向好態勢。龍江光谷產業園項目的落成投用,將助力呼蘭產業高端化、智能化、綠色化發展。

對接大會上,呼蘭區委書記曹德友和區長呂海東表示,呼蘭區將以這次對接會為契機,加強與各平台企業和域內企業的合作,堅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資、擴大合作作為高質量發展的著力點和突破口,全面推行專班代辦、幫辦、領辦服務機制,全力倡導“呼蘭速度”,竭力在項目審批、工程建設、產業轉型、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優質、高效的全方位服務,大力營造親商、愛商、富商、扶商、安商的良好發展環境。(楊雪楠、白銘波)

(責編:趙爽、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電動車通行識別碼這樣辦03:53
  • 與動車組“打交道”的女機械師03:11
  • 技能大比拼 龍江有高手01:23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