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克山县举行“两优一先”表彰颁奖仪式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05日11:01 |
小字号

6月30日上午,克山县“两优一先”表彰颁奖仪式在县党政办公中心礼堂举行。

克山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颁奖仪式,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受表彰的10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城内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副书记、党务工作者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颁奖仪式共分四个部分,通过三组短片《赓续红色血脉 开创美好未来》《我是共产党员》《使命担当》讲述了奋进中的克山百年党史;记录了优秀共产党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恪尽职守、担当有为、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优秀党务工作者群体坚持原则、求真务实、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淳朴本色。

县委书记刘国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韩伟国,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大勇,县政协主席房圣涛共同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当这枚象征着光荣与荣耀的纪念章佩戴在胸前时,老党员们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最高的礼赞,在“两优一先”表彰颁奖仪式上,致敬普通却不平凡的他们。他们当中,有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前线,经受生死考验的年轻医生;有为了百姓安享幸福生活,扎根基层数十载的党务工作者……他们身后,有无数目光、无数期待、无数足迹。

此次颁奖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用行动践行宗旨,共同推动克山县开创经济社会建设新局面。(冯乐行、王超)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 @龙江渔民 这些水上安全知识要牢记05: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