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教育校园

佳木斯市纪委监委关于开展艺考培训乱象专项治理工作的公告

2021年07月05日08:45 |
小字号

按照省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佳木斯市纪委监委决定在全市开展艺考培训乱象专项治理工作,重点聚焦以下三个方面问题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举报:

1.公职人员及高中阶段学校领导和教师,通过为艺考培训机构宣传招生提供“场所”和便利,为培训机构和他人介绍生源、提供相关信息,勾连艺考培训机构诱导或者逼迫学生参加培训等方式,收受“回扣”和礼品礼金等问题。

2.政府职能部门及公职人员对艺考培训机构无资质非法办学、与有关高校“串联”违规招生、对培训效果作出明示或者暗示“保过”的保证性承诺、虚假招生宣传、倒卖“艺考合格证”等行业乱象治理履责不力、监管失察失职问题。

3.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在落实监管责任方面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对存在上述问题的学校领导、教师以及其他公职人员,能够向纪检监察机关主动交代、如实说明问题的,依规依纪依法予以从轻处理。

来信地址:

佳木斯市长安西路2668号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邮政编码:154000

来访地址:

佳木斯市长安西路2668号机关中心6号楼市纪委监委来访接待室

举报电话:0454-12388

举报网址:

https://heilongjiang.12388.gov.cn/jiamusishi/(来源:佳木斯日报微信)

(责编:赵怡、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 @龙江渔民 这些水上安全知识要牢记05: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