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关爱野生动物 保护美好家园

牡丹江市林草局开展“湿地保护宣传月”“黑龙江湿地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1年07月05日09:10 |
小字号

为增强公民依法保护湿地的思想意识,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湿地、爱护湿地、参与保护湿地的良好氛围,牡丹江市林草局于6月10日开展了“湿地保护宣传月”“黑龙江湿地日”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为“保护湿地,你我同行”。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市林草局门口设置了彩虹门、科普展板及宣传条幅,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讲解《黑龙江省湿地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鸟类知识,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同时,为了扩大宣传范围,让更多市民了解湿地保护相关知识,使宣传活动达到更好的效果,市林草局的工作人员还在牡丹峰国家自然保护区、三道关国家森林公园以及北山公园等人流量较多的地方悬挂宣传条幅和海报。

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湿地的多种效益和功能,湿地保护的重要性以及如何保护湿地等有关知识。下一步工作中,市林草局将继续加强湿地保护的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全民湿地保护意识,使湿地保护成为广大市民的自觉行为。

(责编:赵怡、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 @龙江渔民 这些水上安全知识要牢记05: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