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迎旅发 最美牡丹江

牡丹江:整治交通运输秩序 提升城市窗口形象

来源:牡丹江晨报
2021年07月14日11:38 |
小字号

7月13日,记者从牡丹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即日起,牡丹江市将利用一个月时间集中组织开展迎旅发大会交通运输秩序集中整治提升月专项活动,改进和提升交通运输服务水平,保障旅游发展大会期间交通运输市场秩序,提升牡丹江市城市窗口形象。

据介绍,此次集中整治提升月专项活动,主要围绕牡丹江市交通运输市场各类“黑车”、旅游包车经营行为、旅游客运企业的包车运行动态、“两客一危”车辆和驾驶员监管、出租汽车市场秩序等方面,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一律将从重处罚。其中,对火车站、飞机场、客运站、大专院校、医院等“黑车”容易出现的区域和部位,各执法大队将加强巡查力度,摸清“黑车”容易出现的规律,实施精准打击。并对火车站、客运站周边交通运输秩序进行整治,重点对火车站不服从调度的,客运班车不按规定的线路、日发班次下限行驶的,出租汽车在飞机场强行拼客、索要高价、拒载等违规行为进行整治。同时加大对出租、班线、旅游客运车辆的路面监管,及时纠正违规经营行为,使其遵章驾驶、文明服务;加强路政执法,在日常执法巡查基础上,重点加强旅发大会涉及的三条线路,即东线G301牡丹江—磨刀石段,南线G201牡丹江—宁安段,西线牡丹江—海林段的执法巡查工作。

此外,根据牡丹江市承办全省旅发大会精神,结合出租汽车驾驶员年度继续教育和岗位职业技能提升的需要,以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培训工作为切入点,全面深入开展“出租汽车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张树东 记者 张建华)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