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16日20:1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16日电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此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该分行系统各条线、各级行的杰出代表,他们对党忠诚,勇担重担,冲锋在前,勤奋工作,用优良业绩、感人事迹和崇高品格感染带动着身边的每个人。

会议上“两优一先”代表和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新起点,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强的毅力,勇挑重担,奋发作为,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庄严的誓言。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肩负新时代的新使命,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发展、改革攻坚的干劲,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乡村振兴和全行高质量发展中。(李熙爽、付宝光、林宇)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