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建华区党组织、党员干部主动参与防汛工作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02日11:18 |
小字号

入汛以来,齐齐哈尔市出现降水较多情况,江河水位多次超警戒线,防汛救灾形势严峻。

为全面响应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要求,7月26日,建华区发布了《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防汛工作中去,以汛为令、闻汛而动,冲锋到汛情最严重、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增强战胜汛情的信心。

倡议发出后,迅速在全区各级党组织中引起强烈反响,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区委防汛工作要求,发挥迎难而上的精神,战斗在前沿、冲锋在一线。其中,建华区环卫卫生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倡议书发出后,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坚决投身到防汛工作一线中去,保障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区环卫卫生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支部表示,中心党支部47名党员和15名入党积极分子责任在肩、使命在心,要战斗在险工弱段、防汛一线;要发扬先锋模范精神,同中心现有1380名职工一起,全面发挥人员多、设备齐的优势,担负起最艰难的任务;要在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下,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坚决完成防汛救灾任务。

区环卫卫生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用一句恳切的“请党相信我们,保证完成任务”,充分诠释了党有号召、我有行动的决心,展示了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意志,彰显了服务为民、使命必达的精神,为全区广大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作出行动表率。(池洋)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