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红色基地

铁力市双丰镇:开设“午间课堂” 党史学习增新味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16日13:12 |
小字号

为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党员干部工学两不误。近日,铁力市双丰镇党史学习“午间课堂”正式启动,党员干部们可在午休时间,边就餐边补充“精神文化”加餐。

据了解,铁力市双丰镇党史学习教育“午间课堂”计划每周学习5次,每次学习15-30分钟,党员干部可自行分散学习党史知识应知应会小册子,收听收看《百炼成钢》党史教育专题片。“午间课堂”相比于传统的学习方式,具有针对性强、灵活度高的特点,在为党员干部送上午间“党史知识盛宴”的同时,也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潜移默化中入脑入心。

“午间课堂”的启动,在双丰镇掀起了新一轮党史学习热潮,营造出了“人人参与、处处可学、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获得了广大党员、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未来,铁力市双丰镇党委将持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形成党建特色,引领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学习成效,让党史学习教育在常态化推进中走“新”、走“心”。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