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铁力市:“乡村大喇叭”变身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

2021年07月22日09:1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22日电 (王莹)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营造人人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铁力市加强和创新传播体系,各村充分发挥“乡村大喇叭”广播时效强、覆盖范围广、方便收听的优势,开展党史宣传。

每天早、中、晚,在铁力市各村镇的田间地头、房前屋后,村民们都会听到熟悉的喇叭声。“乡村大喇叭”每天每个时间段播放30分钟,内容包括党史知识、党史小故事音频等。

铁力市以“乡村大喇叭”每日宣讲和“党史宣讲员”的特定宣讲相结合,有效增强了理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每天我们村的‘大喇叭’都会播放一些党史知识,一边干农活一边听着党史故事,感觉非常充实,村里的人都很喜欢!”铁力市双丰镇民庆村村民李井福说。

据了解,目前“乡村大喇叭”已在铁力市71个行政村开展,让村民们在田间地头、房前屋后就能学习党史,真正打通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