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绥芬河民用机场建设将于8月末全部完工

2021年08月17日14:09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17日电 来自黑龙江机场集团的消息,近日,黑龙江省百大项目绥芬河民用机场项目建设进入收尾阶段,项目施工方正全力抢抓工期,工程将于8月底前全部完成,为机场飞行校验和完成试飞奠定基础。

据悉,绥芬河民用机场项目建设工期短、施工量大,各项工作紧密繁杂。目前700余名建设者、百余台大型车辆实行三班倒,全天24小时工作。绥芬河民用机场项目场外(截)排水、场外10千伏供电、场区高压线移设、进场公路等附属工程已全部完工,8月5日已完成飞行区工程预验收工作。截至目前,飞行区和航站区工程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特种车辆已进场37台(套)。航站区各建筑物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弱电系统工程、空管安装工程、供电工程、助航灯光工程正在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

在航管楼8楼的塔台指挥中心,放眼望去,2500米的跑道尽收眼底,技术人员正在对指挥设备进行安装和调试。绥芬河民用机场指挥部总工程师李立明说,绥芬河民用机场项目全部工程将于8月末完工,预计8月下旬开展飞行校验,9月份完成试飞,10月份开展行业验收和机场开放使用许可审查,争取年末取得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证并通航。(王莹、仇建)

图片由黑龙江机场集团提供。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