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迎旅发 最美牡丹江

威虎山影视城改造提升项目竣工

来源:牡丹江日报
2021年08月18日15:02 |
小字号

忆红色历史,传红色文化,唱林海雪原,扬革命精神。日前,记者从海林市获悉,作为旅发大会重点观摩项目的威虎山影视城改造提升项目已经全面竣工。改造提升后,威虎山影视城让游客仿佛穿越回林海雪原,真实地体验集红色热血、民国风光、东北记忆融为一体的时光之旅。

据悉,威虎山影视城始建于1998年,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是按照曲波小说《林海雪原》为建筑蓝本和海林市旧城文化为背景兴建而成,还原了林海雪原的历史风貌,主要景点由林海镇、夹皮沟村、神河庙、威虎厅等影视拍摄景观组成,是以影视拍摄服务为主,兼具游览观光、避暑度假、爱国主义教育等功能的综合性旅游区。现为国家4A级景区。

据介绍,威虎山影视城改造提升项目投资1000万元,包括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和演出剧本策划、编制、实施运营项目,增设餐饮、植入影视快闪体验等新业态。自改造提升项目施工以来,景区不断提质提效,铆足干劲、奋力冲刺,密切配合、协同发力,精益求精、优中求优,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威虎山影视城改造提升项目。通过旧貌换新颜,硬件整体改造提升,在原有的城门楼、五合楼、剿匪指挥部、农家小院基础上翻新改造,红门鲜艳,灰墙复古,为景区增添一份岁月风华,并利用原有室外林海,搭建大型实景演出舞台,为室外红色经典演出做支撑。

同时,景区通过业态升级,成就北方影视基地,威虎山影视城以“打造北方影视基地”为主题,以剿匪为主要风情,不断丰富景区内业态建设,集中展示北方民国时代故事,成就北方影视基地;紧跟时代,打造网红打卡胜地,在保留旧时记忆的同时,迎合时代潮流,搭建威虎山潮拍馆、素人微电影梦工厂、剧本杀基地、向往的自然创意工坊等场馆,打造新时代潮流业态,为威虎山影视城注入新的因素。(张丹 记者 王雅萍)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