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黑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视频会议

2021年08月23日15:40 |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小字号
原标题:黑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视频会议

   8月20日,黑河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视频会议,传达了省法院印发《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及黑河市政法委领导在全市扫黑除恶常态化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加大力度抓好全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质效,圆满完成审判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好省法院、市政法委有关会议精神,全市法院要认真做好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工作。要协调配合相关部门认真开展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切实做好涉及信息网络、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和工程建设等四大行业犯罪案件的审判工作。要加大力度解决目前影响刑事案件审判工作质效的因素,在保证案件审判质量的同时,提高办案效率,做到审判工作服务民生。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