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国企动态

农投集团召开2021年第16次总经理办公会暨当前经营管理形势分析反思会

2021年08月23日15:07 | 来源:龙江农投
小字号

8月22日,农投集团召开2021年第16次总经理办公会暨当前经营管理形势分析反思会,认真分析当前经营管理形势,总结年初以来经营管理状况,深刻反思在农投集团规模化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农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武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农投集团副总经理李国强、副总经理王彬、总会计师魏成林、总经理助理李树生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做了反思性发言,提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落实的举措,表明了下半年攻坚克难、“跳起摸高”的坚强决心。

听取发言后,武安作了发言。武安说,针对上半年工作暴露出的问题,认真反思分析、强化指标考核、抓好经营管理,变口号为实际举措、化思路为具体行动,扎实有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要自我加压,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冲刺三季度、决胜下半年,奋力夺取全年工作的全面胜利。

武安强调,要通过反思会,查找差距,唤醒斗志。常抓狠抓企业经营管理,加速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一要正确认识此次反思会,要自觉发现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摆,真正做到查漏洞、找问题、定举措。二要以目标为导向,挂帅出征、分工负责。三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强化弱项。四要按照既定路线图、时间表,有力有序的向前推进各项工作。五要坚持集团上下“一盘棋”,抱团经营、协同作战。要营造谋发展、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集团综合管理部、财务管理部、战略发展与投融资管理部(证券部)、企业管理部(审计部、法律事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