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乡村振兴

铁力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讲“红色故事”、读“红色家书”进基层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9月30日23:17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着力推动“为民办实事”走“实”走“深”,铁力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史宣讲团,深入桃山镇开展讲“红色故事”、读“红色家书”全民阅读主题宣讲活动,以激励广大职工群众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宣讲员用生动鲜活的语言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革命历程回顾中,把党的光辉业绩、党的强大精神力量,传递给广大职工群众。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职工干部在聆听中热血沸腾,精神振奋。纷纷表示,这既是灵魂的洗礼、党性的锤炼,又是革命精神的传承和发扬,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守理想、坚定信仰,立足岗位、担当作为。

铁力市总工会将不断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在内容上、形式上出实招、出新招。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讲好红色故事、用好红色资源。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