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旅游文化

铁力市图书馆开展“红色家书”“革命诗歌”诵读会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16日15:23 |
小字号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增加集体凝聚力,增进民族自豪感,做党员读书的引领者,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铁力市图书馆携手教师进修学校在该市骊城书苑红色主题馆开展了“红色家书”“革命诗歌”诵读会。

活动共分中教部、小教部、培训部、科研部等五个组别,31名选手分别朗诵了《红梅赞》《沁园春雪》《赵一曼写给儿子的信》等10个“革命诗歌”“红色家书”的优秀作品。选手们声情并茂,满怀激情,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观众们因深情诵读而备受感染,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本次活动的举办,增强了教师党员们对经典诗词底蕴的了解,更深刻地领悟经典诗词的精神内涵,同时激励大家涵养家国情怀。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