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尚志市招商引资再结硕果 产业链发展未来可期

2021年10月13日11:17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13日电 10月12日,尚志市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哈尔滨鹏达牧业白羽鸡种鸡养殖及配套项目以及深圳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额达12亿元。

本次签约的哈尔滨鹏达祖代鸡全产业链项目,计划总投资9.5亿元。一期项目投资6.5亿元,二期建设3000-5000万只肉鸡屠宰加工项目,预计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在9-13亿元。另一个协议签约项目深圳能源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计划投资3.44亿元,项目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4000万元人民币,带动就业约300人。

据悉,尚志市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坚持把产业建在链上,并由各个市级领导担任链长,把每个产业都进行全链分解,制定产业链“图谱”和供应链“家谱”,形成“1个图谱”和“N张清单”,明确招商方向,为产业链招商奠定基础。组建专业招商队伍,利用委托招商、以商招商、乡情招商等方式,与第三方联手招商,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拓宽信息渠道,提高命中率。同时,制定招引工作考核奖励办法,通过正向激励与反向约束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全民主动参与,形成全市招商引资一盘棋的良好局面。(杨雪楠、孙健) 

(责编:王艳、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