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2021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七台河市工信局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七台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0月14日09:06 |
小字号

为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加强个人信息和数据安全保护,谨防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七台河市工信局积极响应,采取“线上+线下”双推进的工作方式向广大人员普及网络安全宣传知识,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线上”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在微信公众号发布网络安全相关知识,深化人员对于网络安全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维护网络安全的意识。“线下”组织人员阅览“网络安全无小事系列防诈骗漫画”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向大家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防诈意识,让大家主动筑起一道防范网络通讯诈骗的防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工信局将以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更加广泛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共建网络清朗空间,共创网络美好未来。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