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讷河市通南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05日14:06 |
小字号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讷河市通南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紧紧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2021年8月,受连续强降雨天气影响,通南镇各村屯道路桥涵受损严重。其中,尤为严重的是乐业村十一屯主路的桥涵,冲毁后完全无法通行,给村民出行和交通运输造成极大不便,且存在安全隐患。

为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确保秋收有序进行,乐业村第一时间召开两委班子会议研究,并及时向镇党委报告情况。镇党委得知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包村领导实地勘察,并拨付扶贫资产收益资金用于桥涵修缮。施工过程中,镇村干部始终坚守一线,严格跟踪、监督,确保施工达到预期效果,这座桥不仅是百姓出行的主干道,也是连接基层干部与百姓的“连心桥”。

近日,水毁路面和受损桥涵已修缮完毕,村民出行条件和村容村貌都得到了较大改善,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这回我们出行就方便多了。”

下一步,通南镇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倾听群众声音,了解群众诉求,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闫艺丹、隋岳江)

(责编:李佳慧、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