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暴雪来袭 依安县全力清雪护行暖人心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0日09:57 |
小字号

11月8日夜间的降雪伴随着大风,依安县城区部分地段出现了风吹积雪现象,道路上车辆行驶缓慢,有的车辆被路边的雪窝困住,依安县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各临街商户自觉清除门前积雪,城管部门全员上阵,出动人员177人,调集清雪铲及运输车辆等大型清雪机器27台,环卫部门出动人员450人,出动车辆96台,全力清除积雪。

为全力保障辖区群众的出行安全,避免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依安县公安局以雪为令,迅速反应、科学应对,确保群众安全出行、道路畅通。交警大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警上路,各执勤点一线执勤民警辅警不畏寒冷、无惧冰雪、坚守岗位,最大限度消除交通事故隐患。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多频次发布提示信息,发布安全提示和路况信息,引导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时间。各部门各警种积极帮助辖区、重点场所清扫积雪,全力加强街面巡逻的强度,及时掌握各种动态,给过往行人和车辆提供指示,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受困群众,第一时间为群众提供服务,全力以赴确保冰雪天气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各乡镇为减少暴雪天气对乡镇居民生活的影响,迅速部署,立即行动,乡镇领导干部齐上阵,对辖区道路开展清雪行动,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目前,依安县降雪仍在持续,但降雪强度有所减弱,全县清雪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中。(陈丹华、田畅)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