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克东:隔离服务有温度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0日10:33 |
小字号

自接到接收黑河隔离转运人员任务后,克东县高度重视、科学统筹,党政主要领导部署指挥,各有关部门协调联动,制发应对方案,细化转运、入住、管理各个流程,成立由县长任组长、常务副县长任副组长的管控专班,按照隔离点“五位一体”包保要求靠实责任体系,明确每个宾馆都有一名县领导包保、一个战线单位配合。

为确保黑河转运人员顺利安置,从全县8个集中隔离点中,选取4个作为黑河转运人员集中隔离点,各部门分工合作,迅速完成隔离点的清理设置工作,并以实战形式进行模拟演练,细化梳理确定名单、核实信息、车辆消杀、引导转运、接收人员、安排入住、车辆返回7个具体转运流程,全力以赴做好隔离转运工作。

克东县提前对进驻隔离点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全员培训,力求以专业敬业的服务,让被隔离人员感受到温暖。建立心理疏导队伍,组织7名志愿者进入隔离宾馆微信群,线上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当地企业还送来了液态奶、鲜食玉米等物资。克东县政府部门一件件真诚服务的小事,当地社会各界一份份无私奉献的爱心,汇聚成了冬日里的阵阵暖流。(高辉、苏广鑫)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