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哈尔滨市平房区发布通告:除各类风险人员外 该区居民将于11月17日24时恢复“绿码”

2021年11月15日13:41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15日电 (杨雪楠)哈尔滨市平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根据《哈尔滨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36号公告》《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科学精准实施区域分级管控措施的通知》(哈疫指办发〔2021〕259号)以及《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各类风险人员管控措施的通知》(哈疫指办发〔2021〕304号)规定,结合平房区疫情防控实际,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1月14日24时,国际花都一期、绿色新城西区降为低风险地区,按照管控区管控措施进行管理。

二、请平房区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主动有序参加11月15日全市全员核酸检测。

三、11月16日8时,如平房区无新发病例,除金色嘉园二期外,全区其他区域调整为防范区,人员不出平房区。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少外出、不聚集。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要及时就诊,并立即向所在社区报备。

四、11月17日,金色嘉园二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如无新发病例,金色嘉园二期降为低风险区,平房区全域解除各项管控措施。

五、除各类风险人员外,平房区居民于11月17日24时恢复龙江健康码“绿码”。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