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黑龙江省持续引起热烈反响

2021年11月17日13:43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汇聚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连日来,全省各地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双鸭山市委书记邵国强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壮大“六大主导产业”,加快实现“三个转变”,充分点燃干事创业激情,凝心聚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双鸭山落地生根,为建设现代化新龙江贡献力量。

伊春市委书记隋洪波表示,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科学的思路举措、扎实的工作成效。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让老林区焕发青春活力”政治嘱托,更好地肩负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重大政治责任,围绕答好“林区三问”新答卷,坚定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意气风发踏上现代化新伊春建设新征程。

七台河市委书记王文力表示,将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转型发展实践。坚持稳煤固基、转型发展,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力度,推动煤及煤化工、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做大做强,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支持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坚持创新驱动,深化重点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持续释放活力,打造活力之城、机会之城。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推进生态修复、环境综合整治,打造宜居宜业、宜商宜游之城。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共同富裕。

鹤岗市委书记李洪国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推进鹤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又要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好明年乃至今后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科学谋划转型发展思路,统筹推进“产业兴市、融合强市、生态立市、开放富市”四大战略,把产业项目、创新驱动、绿色生态作为城市转型“核心关键”。坚定不移抓产业谋划、抓向上争取、抓招商引资、抓项目建设、抓园区建设、抓营商环境,确保中国五矿、关门嘴子水库、佳鹤铁路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重大民生项目加快建设、投入运行。(记者 王宗华 贾红路 潘宏宇 王白石)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