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漠河段、嫩江富拉尔基段封冻

2021年11月22日15:02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1月22日电 (王莹)来自黑龙江省水文水资源中心的消息,11月22日8时,黑龙江干流漠河段封冻,封冻日期较常年晚8天;嫩江干流富拉尔基段封冻,封冻日期较常年晚6天。

目前,黑龙江干流漠河至开库康段已封冻,其他江段处于流冰状态,流冰密度为6~9级。嫩江干流尼尔基水库以上及尼尔基水库以下富拉尔基江段已封冻,其他江段处于流冰状态,流冰密度为6级。松花江干流全线处于流冰状态,流冰密度为5~9级。乌苏里江干流虎头段未流冰,其他江段处于流冰状态,流冰密度为4~6级。

18条中等河流:甘河、诺敏河、呼兰河兰西段、汤旺河伊新段、乌裕尔河、逊毕拉河已封冻,其他江段处于流冰状态,流冰密度为2~9级。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